關於中年少女選擇牛仔褲的二三事

素色牛仔褲比較顯瘦

上次看到 #洛城妙麗 分享的美女明星牛仔褲照,這些明星各有風采,才能夠簡簡單單穿著牛仔褲,就顯得很有型。
當然明星就是一個參考範本,他們又瘦又有專業造型團隊的幫忙,可以展現出最美的一面。

正常女性如我們要把牛仔褲穿得更好看,就需要花費更多的心思。(是的,我要說明星真的都是非人類,不吃飯也可以強力運動,不睡覺也可以皮膚光滑,我輩凡人只能仰望。)
以前穿牛仔褲,我總是喜歡買一些鑲珠珠還是繡花的款式,平凡的牛仔褲多無聊啊,一定要有一些裝飾!
夏天太熱了只能穿短褲 褲管稍微寬一點就可以修飾

這些精工裝飾的牛仔褲很特別,但是唯一的問題是,裝飾會讓人比較顯胖。像我照片中這件sweet camel九分褲,品質沒話說,布料親膚又舒適,但是我覺得很別緻的腰帶珠珠裝飾,真的會讓自己看起來大了一圈啊。
裝飾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矮

痛定思痛,才發現,明星是對的!素色的,剪裁良好,帶一點點撕破感的牛仔褲,或者有一點龐克裝飾的,更顯俐落帥氣。不是不裝飾了,而是重點在水洗或者沙洗出來的布痕,悄悄地,讓身材看起來瘦了那麼一點點,或者,高挑了那麼一點點。
這件好朋友自創品牌J STYLE HUB 的家呀牛仔褲非常好穿,因為小腿加壓的關係,走很久的路也不累

另外,對我們這種長年久坐的中年少女來說,低腰牛仔褲都應該跟著初戀一起停留在回憶之中,只有中高腰(肚臍下面一到三公分)或者高腰(比肚臍高),才是保暖又藏肉的好選擇。
以前夜市599一件的牛仔褲也沒辦法穿了,細緻的布料非常重要,足夠的遮肉機能性也很重要,聽起來很抽象?
我直接整理了三個要點,請往下看圖片喔。

肉肉星人選牛仔褲的三大注意事項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