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三十(day 11~day 20)


大家早安。^_^
用日本帶回來的醬菜、煎茶和梅子香鬆做了茶泡飯當早餐。
把旅行的美好情緒直接吃下去,哈哈。



Day 12
大家早安。
春天來了又走,夏天才是台灣的常態吧。
家𥚃長輩自製的鼠麴草粿,內餡是我最喜歡的蘿蔔絲。配上產季已接近尾聲的草莓,還有文山包種茶。
今天事情好多啊,吃完早餐也要繼續加油。


Day 13
早安。
台北下雨了,下雨難免會有點悶悶的,更要保持好心情。不然就把一切問題的根源都推給水星逆行好了(喂!)。
今天吃核桃麵包,水果加堅果優格,這個季節開始香甜的鳳梨,還有金澤買的紅茶。
出門要記得帶傘哦。


Day 14

大家早安。^_^

台北春雨綿綿,和黑糖焙茶。擺好才發現全部拿了粉紅色系的餐具,像是呼應著總也看不夠的春櫻。

希望每個人今天也要保持好心情喔。
更需要熱騰騰的豬肉味噌湯,配上荔枝麵包


Day 15.

早安,微涼的天氣,春天颳起陣陣強風,很適合來一碗雞湯。加了鳳梨醬,小魚乾和苦瓜的鳳梨苦瓜雞,清爽又能暖胃呢。

配菜是水果盤,蔥油餅和芝麻麻糬。

這種天氣,最適合風衣和高跟鞋了,還要擦一點口紅。


Day 16.

早安。

不下雨的感覺真不錯,沒時間做湯就快煮一鍋薑味奶茶,可以讓身體徹底溫暖起來。

最近好多朋友感冒,大家要注意溫度變化喔。


Day 17.

大家早安。

今天早餐這塊放麵包的漂亮木板,來自翡冷翠,我們一行四人透過Airbnb 訂了一間公寓,公寓普普通通,不過一樓小店有一個溫柔的年輕男性(很帥而且有肌肉!)正在手工製作一塊又一塊的麵包板。

所有成品全部掛在外牆上曬太陽,我反覆看了又看,很喜歡這塊修長的造型和木材的質地,但是考慮到還有一半的旅程,實在不想增加重量,只能忍痛放棄。

沒想到,白天忙著和老闆聊天的D和C突然拿出這塊板子,說是送給我的禮物!!!

老朋友D和新朋友C,謝謝你們^_^ 。原來你們不是在忙著搭訕帥哥啊(大誤)。

今天早餐是牛肉湯和台南吃到的洋蔥醬油沾醬,還有水果和文山包種茶。



Day 18

涼涼的春天,這種天氣太好睡了。

這隻Cutipol 的湯匙,在巴黎的Pages餐廳一見鐘情,儘管是葡萄牙品牌,在歐洲卻不好找。最後還是趁台灣網站特價時入手,這樣會不會被商界領袖説太會花錢了?(笑)

今天早餐是無糖優格加上當季水果和日清的大豆granola 穀片,茶是在界日光買的日式焙茶。



Day 19.

早安。今天很熱,早餐吃水果優格、芝麻麵包和荔枝麵包抹花生醬,配上安平紅茶。

今天有一件新鮮事,從無節食念頭的我,居然吃不下兩個麵包了!

天啊!天啊!天啊!

早餐大食怪居然有撞牆的時候。



Day 20

來不及了,今天比較忙,隨便吃吃。

用剩下的牛肉湯配麵包吃。

今天臺北會下雨喔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